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企业有没有必要培训员工的婚恋观

发布时间:2018-11-28 16:46:40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在职业人士工作压力大,往往忽视家庭和婚恋问题,貌似越是职场的精英人士,在家庭伴侣关系的处理越一塌糊涂,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数据,我大重庆的离婚率居然也靠前了,因此,企业非常有必要培训员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因为家庭关系没有处理好,对工作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的,重庆某知名婚恋企业的一名咨询老师分享到,现在的单身男女,年纪越大越不想恋爱。年纪越大越会造成心里障碍,也就是在恋爱方面存在心里问题,严重的时候需要参加心灵方面的培训或接受心里治疗。

 

      据不完全调查统计发现,缺爱的人普遍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的人,很难主动表白,习惯了希望落空。明明想要一个拥抱,却不愿意说,偏偏装作要走的样子,想等对方挽留,明明爱得毫无保留,却担心失去,特别舍不得。想说一句甜言蜜语,开口变成了:不如我们算了吧。明明想要被人疼爱呵护,却非要装作坚强。单身狗的生活,就像跟自己恋爱,自己把自己当成情人。可能在自己看来还是正常,但在他人或是心里治疗师的眼里,已经是患有心里疾病了。

               婚姻幸福之道培训课程重庆企业_副本.png

    
     当然,也有可能是单身久了,就成为了习惯;习惯多了,就成了自然。年纪越大越成熟,爱得越多就越难爱上一个人,因为越谈越心累。当我们开始计较,开始考虑爱值不值得的时候,说明已经爱已经消磨殆尽了。实话讲,当今社会找个合适的伴侣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大龄青年,不然为什么说找伴侣是个技术活呢,当然想找到合适的伴侣的想法没错,但也不要太挑剔了,遇到合适的人千万不要错过。找个合适的人并不容易,真不是条件好,就越容易找到。相反,在婚恋这一块,最难的人群是,是那些高学历、高收入、高颜值的女生,还有那些同样条件优越的男生。他们就像立在宝塔的尖端,放眼望去,一扫平川,有几人能入法眼?高处不胜寒,成为他们最凄美的心境,最容易走进婚姻的,是那些自得其乐,无过多欲望,普通,朴素的生活态度的平凡众生。
 
    有句话说得好,爱一个人就是成全,帮助他(她)更好的绽放自己,如果一段感情,没把你变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变成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那真遗憾,你跟错了人。要知道,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不是只有甜蜜,难免会有摩擦有争执有脾气,这就是真实的生活。不妨把伴侣之间的循环小争吵,想象成我们老了之后身体开始出现的小病痛。既然无法避免,不如就想办法与之共存,让争吵也变成两人之间的永恒默契。越吵越相爱,越摩擦越了解,小病痛后互相呵护得来的痊愈才越发让人温暖。
 
    有个美满幸福家庭的人都不难明白一个道理,其实幸福很简单,不是拿自己的身价筹码换取同样的价位。所谓的门当户对,也是相对而言,不是绝对的对称。完美的婚姻,往往是看起来完美,表面上对等,似乎般配又似乎相爱的伴侣。现实的婚姻是彼此的相容,相助,相守,共同成长,共同努力,愿意一起承受风雨,一起享受阳光,相互搀扶,共度年华!一辈子很短,追求幸福没错,千万不要偷换了幸福的内涵和外延。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