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给企业做培训计划做到脑浆沸腾是什么状态

发布时间:2018-11-29 15:59:0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年底了,很多企业都想在年会前后搞一场培训,导致内训事业部小李最近忙得不可开交,每天的方案量都在5个以上,用他的话说,感觉整个脑浆都在沸腾,关键是好不容易遇到如意郎君,又在筹办自己婚礼,本来是喜事连连,但是由于事情比较多,压力比较大,逢人便诉苦: “我压力太大了,该怎么办呀?”朋友们开始还安慰她几句,后来不胜其烦,都不愿和她见面,怕他唠叨。有压力其实并不一定就是坏事,要看你怎么面对。“感觉有压力”本质上是一种主观心理状态。有压力并不是情境本身,而是人们对情境的解读。压力应该有“度”。适当的压力会可能成为前进的动力,过量的压力可能会引起疾病。  

 
 
        重庆执行力培训机构_副本.png
 
      在当今职场,像小李这样面临压力的人群不在少数,经常也有职场白领想不开的事件发生,为此,铁赢开专门开设了《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课程,自推出以来,受到重庆企业的普遍青睐,除了培训的调节,员工的情绪受企业环境的影响,企业可通过改善工作的环境,建立积极正面的企业文化,做好人文关怀,多做些工作之外的服务,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客户来服务,员工的情绪就会得到很好的调节和控制,工作效率也会大大提升。
 
      当然,我们不必过分恐惧压力,很多时候压力的负面影响不是事件本身,而是对压力的过分排斥和担忧,我们需要正视眼里,因为有压力也不一定是坏事,压力分为“好压力”和“坏压力”。如果压力能促使一个人快速成长,那么对这个人来说,这份压力就是好压力了。适当的压力可以让你有动力,在任务完成上发挥得更好,这也是好压力。心理学家发现,做一件事情,如果毫无压力,表现反而没那么好。压力还可以防止你变“笨”。研究表明,在生活中经历过家庭冲突、面对过疾病抗争的老人,患老年痴呆的机率大大降低。所以压力不一定就是坏事,要看你怎么面对。人无压力轻飘飘,适当的压力,可以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