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人才教育培训是否考虑先天因素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7: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人才的教育培训上,有人认为先天智商很重要,有人认为后天培养更重要。为了了解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天才,很多家长喜欢给孩子做基因测试,试图发现自己孩子成长的奥秘。事实上,成功成长和基因等先天因素有一定关系,但不是绝对的正相关关系。科学研究表明:智商会受基因等先天因素的影响,但后天的努力和环境对智商的影响更大。   

   

       重庆少儿培训机构卢文平_副本.png

 
    在一个长达47年的SMPY研究课题中,科学家们追踪了5000个IQ在全国排名靠前的天才儿童的成长过程,发现同样是IQ超高的孩子,如果家长和老师没有提供适合的学习环境和教育方法,长大后他们的成功依然天壤之别。如果所有的孩子都用一个方法去教育,恰恰会阻碍孩子去发展自己的优势潜能。
 
    所以我们要根据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尊重孩子的独特个性,不同的孩子使用不同的教育方法,才能让每一个孩子有更多自我突破的机会。基因对于一个人的智商有一定的影响,但如果没有为这份天赐的礼物提供好的环境,那么天才也会慢慢变成普通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