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婚前婚后不一样的困惑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6:4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到年底,培训部的老师们都忙得不可开交,咨询部的小李最近说已经忙成狗,关键是结婚一年的他貌似有点后悔结婚了,原本以为结婚后可以夫妻同心,可以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但发现妻子婚前和婚后判若两人,不再温柔可爱,变得胡搅蛮缠,动不动就发脾气,什么家务事都不做,一天都看肥皂剧,小李忙于工作之余,还要忙家务,他问我说是不是选错了,要不是因为有孩子,都想离婚了,我劝慰小李:这年头能够有个媳妇就不错了,你还挑三拣四个啥?再说了,当一个女人把任性霸道、胡搅蛮缠、不可理喻的一面给你时,说明她已经信任你了。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_副本.png

 
     心理学家说,男人是理性的,女人太多感性;男人是直线思维,而女人是曲线思维。所以,想要女人温柔,化身体贴小女人,男人需要更多的理解和懂得。女人的吵闹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去哄她,在乎她而也。女人不太喜欢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有时候让男人摸不着头脑干着急,其实她只是需要伴侣的关怀,也许一个拥抱就解决啦。一旦女人不和你闹了,不胡搅蛮缠了,对不起,估计你离下岗也不远了。     
 
     好的男女关系需要包容,女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说说,事后也就算了,女人又喜欢被宠被哄,所以夫妻吵吵闹闹是经常的事,吵完了还得回家好好过,婚前婚后有变化也是正常的,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如果没有婚姻,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岂不是更惨。如果说爱情是美好的青春回忆,那么婚姻就是一部伟大的创业合作史,像创立一家企业一样,婚姻是两个家族的合作开的新公司,夫妻俩是大股东,双方亲属都是股东,婚姻不但要处理好股东之间的关系,还得保持良好的效益,让企业越做越好,同时得评估破产、倒闭的风险利弊,因此,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