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重庆企业该挑选那些管理培训课

发布时间:2019-01-07 17:33:1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齐家是事业成功的第一步

 
      在铁赢《幸福婚姻之道》企业培训课堂中提到,家是心灵的港湾,也是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和谐,则社会和谐;家庭发展,则社会发展;家庭温馨,则社会温馨;家庭有爱,则社会有爱。 可见,家庭在社会发展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功能。遗憾的是,随着时代变迁,婚姻家庭关系越来越不牢固。根据最高法发布的数据,近年来,中国的婚姻家庭纠纷案件始终保持高位运行。人民日报发表的数据显示:从2003到2017的15年间,离婚率开始连续15年上涨。   
 
          重庆2019最新管理培训课程_副本_副本.png
      
      离婚率越来越高,不幸福的人也越来越多,严重地影响了社会的和谐发展。对人的发展也严重制约,有人写了一份对理想伴侣的要求清单,罗列出对另一半的期待和要求,其中“价值观趋同”排名第一。现实中,双方的合适和契合是一种流动的状态。恩爱夫妻的价值观、喜好、个性会随着两个人朝夕相处逐渐磨合,变得越发契合。所以好的夫妻并不一定一开始就完美契合,而是接触后互相包容、互相学习,从而变得慢慢恩爱。遗憾的是很多情侣走进婚姻,不是互相包容,而是开始抱怨:你变了,再也没有原来那样爱我了。      
 
      其实不是谁变了,而是你变挑剔了,变得只看缺点了。恩爱夫妻的做法就是要做好学生,进入婚姻这所学校,学会感受变化,学会彼此磨合,学会彼此包容。如果不包容,“对的人”也会变成“错”,变得不契合;如果会包容,“错的人”也会变成“对的”,在学习包容中去磨合,去了解,去接受,慢慢变成彼此一生的伴侣。妻贤夫祸少,家和万事兴。
 
      二、“信”立身之本
 
      在《管理者的自我修养》课堂上,老师谈到信是立身之本,信,是人与人在一起的纽带,作为个体的人,通过如何建立“信”而获取进入一个群体的通行证,得到群体的认同。而作为一个组织或者群体,如何通过“信”,构建一个信仰共同体,而聚拢更多的人在一起谋事,以及生活,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智慧。
       
 
      信与不信,信什么,信谁,就成了我们随时随地的选择。有时候,谁信谁受益;也有的时候,谁信谁倒霉,这就考验我们的判断力。明智的人,不仅信,还要用事实和经历去验证,他的这个信有没有给自己带来红利;而愚蠢的人,一生什么都不信,他的视野就被完全限制;比愚蠢更严重的人,永远将信将疑,却从不试着去验证,这种状态,叫做麻木,麻木的人生,是很无味的。
 
      三、管理者的人生减法
 
     《目标与个人战略》培训中常常说到人生在于做减法,所谓减法,就是努力给人单一的印象。我们用一生来追问自己是谁,却很少有人能清晰地回答。常见的回答有如下几种。“我以前是做什么,在准备做什么……”这样的回答是在告诉别人,你其实是个无业游民。我正在学什么,我的老师是……”这种回答是在告诉别人,你只是个学生。“我在做什么,后来又在做什么,最近又在考察一个什么项目。” 这种回答是在告诉别人,你只是一个串串。“我会什么,同时也会什么,我还学了什么……” 这种回答是在告诉别人,你其实不精通任何东西!以上的回答决不是空穴来风,因为随处可见。      
 
     人生最大的问题是定不下来。所谓定,就是把所有无关的东西删除,只留下能够代表自己的,最精通的,最擅长的印象。并且经年累月的向世人传递这个印象,强化这个印象,到一定时候,量变到质变,最后就成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