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九龙坡一文创企业《做更好的自己》培训实录

发布时间:2019-01-09 16:19: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看得远,才走得远

 
    本次内训课程第一部分培训老师谈到了关于人生的定位与思考,引起了我对生命新的认知,或许生命并不意味着成为了什么、做到了什么花好月圆,它原本就是这般的自在安然。小时候对长大了有无比多的憧憬,年轻时感觉未来一定会更好。未来来到的时候,发现和想象中想去甚远;一地鸡毛过后,又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糟,惜福就是人生大自在。惜福,得福。有所敬畏,有所坚持,人生总是有盼头。如果一个人只顾眼前的利益,得到的终将是短暂的欢愉;一个人目标高远,但也要面对现实的生活。只有把理想和现实有机结合起来,才有可能成为一个成功之人。有时候,一个简单的道理,却足以给人意味深长的生命启示。
 
 
       重庆管理培训公司.png
 
 
    二、强大自己才是王道
 
    老师在课程现场谈到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自信,老师说自信的关键是要关注绝对成长,每到岁末总结的时候,不少人都会觉得跟自己的目标有一些差距,难免会有些失落,其实这世上大部分的失落,都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成为更好的自己,却奢求别人成为更好的别人。靠实力才能成为强者。只有靠自己的实力,才有可能成为强者。即使再会伪装的物种,总有一天会露出马脚,而那一天也就是他的厄运来临之日。让能干事的人有机会、会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大事的人有岗位,不让强者卧着,伪装者“瞎勇”,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竞争机制;加大竞聘上岗工作力度,真正把优秀人才选拔到企业所需的重要岗位上来,才能促进企业蒸蒸日上。
 
 
    三、敢于创新是时代的主题
 
    世界上本来已经有很多条路,路上布满了各种前人的脚印,很可能你不自觉地就踩在前人的脚印上,但不能瞄着别人的脚印去走,否则你踩得再深再用力,你的力量和价值也是无法体现的。必须要踏出自己在新鲜泥土中的内部脚印,也许很浅很轻,可是那却宣告一个新方向的诞生,那才是你自己真正迈出的第一步。寻门而入,破门而出。正是,在此间。
 
    当拥有突破常规,跨出第一步的勇气,你的世界才有更多的可能性,机会当然会越来越多,机会多了,运气自然就越来越好,这就是蝴蝶效应,这也许就是勤劳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的正解。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