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阳光心态与忠孝文化培训在重庆一啤酒企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17:12:4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忠诚是立身的基本修养

 
     近些年,传统企业文化培训被重庆很多企业重视推广,忠孝文化铸企魂,宇宙间任何人事物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在自己的周期内,认识自己,认可自己,履行自己的生命责任,尽最大的努力绽放自己的生命能量,贡献社会,成就自己,就是“忠”!宇宙间任何人事物都是天地父母的能量孕化出来的,自己努力立功立德立言回报父母师长,光前裕后,就是“孝”。出点力,做点事,对社会他人有帮助,只是“小忠”;彻底悟透生命真相,超越五行,超越轮回,成圣成贤,是为“大忠”。把自己的本事奉献给父母社会,“小孝”;把自己的能量化身千千万,度化众生,视为“大孝”。
 
 
 
          重庆团队建设培训公司1_副本.png
 
 
 
     二、永葆年轻心态,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人要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人的心态与年龄没有必然的关系,人只有保持了年轻的心态,才能持续的保持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百分百负责任的精神,人要用一颗永不服输的心,用百折不挠的精神,永远保持一颗正能量的心。奋斗的人生是最美丽的,进取的人生也是最充实的。一个人的一生只有经历过顽强拼搏、永远利他的奉献精神,才会给自己和他人留下宝贵的财富,人永远不要期望天上会掉馅饼,正如习大大所描述的,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实现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作为变幻莫测的新时代中发一员,一定要坚守职业底线,珍惜当下的每一个遇见,把手上的工作干到极致。
 
     三、人生处处是考场
 
     最近突然有个认识,其实人这一辈子都在经历无数次的考试,人这一辈子都是在不断的参加培训和学习,企业也应创造出这样的环境,人生这个大考场,随时随地都在进行,学校的考试只是人生中极小的一部分。人生的考场往往会更加的残酷,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每一次人生的考试都是一个分水岭,当然上帝是公平的,也是仁慈发,关上了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只要你不服输哦,人是很难被逼到绝境的。人生虽有太多不易,但真正当逃兵的还是极少数的,只要你自己不放弃自己,经历了山穷水尽就会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