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会讲点男女关系的管理培训师更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9-03-11 21:56: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日听一位培训老师在重庆一企业分享男女相处之道,男女关系也是常分享的课题,因为共鸣度高,因此今天收获颇丰,饮食男女,不能免俗,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矛盾,有些磕磕碰碰。男女之间的矛盾,常常是因为其追逐的差异化引起的。在生活中,女人追逐的是安全,男人追逐的是新鲜。

 

          QQ截图20190311220249.png

 
     女人追求安全,需要在一定范围内维持稳定;男人追求新鲜,这需要不断冒险,不断创新,    男人和女人的分歧就开始出现了。这两种需要长期相处的生物似乎来自不同的星球,要读懂对方并不容易。 女人喜欢三五闺蜜好友,聊聊家常,偶尔八卦。男人喜欢军事,喜欢谈论经济、足球和时事。女人追求安全,不喜欢冒险,喜欢四平八稳。而男人就不一样了,他们追求新鲜,喜欢推陈出新,喜欢冒险,喜欢一切年轻的、吸引眼球的东西。
 
     正是因为这种差异,男女开始争吵:女人埋怨男人只顾事业,男人埋怨女人一成不变。男女之间是有差异,但这不是婚姻不和谐的理由。婚姻是男人和女人共同经营,彼此个性不同,就应该多站在对方角度思考,将心比心。即便已经建立婚姻,但也不能偷懒,维系婚后关系需要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努力。男人是个好奇宝宝,女人可以适当保养一下,弄得花枝招展,满足男人好奇心。女人是个小气宝宝,男人应当稳重一点,免得女人多心。
    
     女人爱一个人很简单,就是要让她感到安全,感到有爱,感到有家,女人有家才有爱,有家才会嫁。家是爱的归属,爱是家的核心。家庭中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隔阂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只会一次又一次被掩藏,慢慢积累变大,直到吵得不可开交,最后爱碎了,家就散了。维系家的纽带主要靠爱。家不能是靠孩子来维系,不能靠利益来维系,不能靠面子来维系。除了爱以外,任何一种维系,都有消耗殆尽的时候。      
 
    和一个没有爱的人组成一个家,是一种煎熬。只有爱,才会让家充满温暖。家需要爱。爱不是包容,不是妥协,而是陪伴、沟通和理解,一起度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创造希望。有人提议,让结婚证和驾驶证一样扣分,直到吊销执照,让没有爱的家消亡。比如, 不陪老婆的扣2分,不陪孩子做作业的扣2分,不懂浪漫的扣2分,跟老婆打架的扣6分,和老婆生气发火的,直接吊销执照,净身出户。毕竟,本来该你细心呵护的女人,在用心帮你照顾家,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女人有家,才有爱,才会嫁。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