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那些年我们在培训团建路上熬过的夜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0:5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世界睡眠日,你早睡了吗?企业管理培训行业是高强度工作的行业,熬夜是培训师们的家常便饭,记得有几次课程排得太紧密,白天上完课,晚上还要飞往其他城市,刚好遇上飞机晚点,到了机场还得驱车五小时才能到达酒店,到达酒店已经是早上七点,发现躺在床上已经睡不着了,索性洗把冷水脸,跑步去了,照样精神饱满的讲完了一天课,这样的事件对于一名职业培训师来讲,是经常遇到的,不过我们都明白,熬夜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但干培训师这份职业,时刻都得保持这份精神,这是一名老师的最基本信念和职业素养。

 

          重庆领导力训练营.png

 

    遇到世界睡眠日,恰巧今天又没有企业内训课程安排,想想睡眠日都不早点睡,似乎有点对不起这个节日。所以就早早睡下了,每年的世界睡眠日,都会确定一个主题。2019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一个人有三分之一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生活质量的高低。中国有睡眠障碍的人大约38%,远远超过世界27%的水平。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大大缩短了人们睡眠时间,手机、电脑、游戏,无不和人们抢占睡眠。

     
    手机是睡眠的最大敌人之一,许多人早早爬上了床,却拿出手机,打开朋友圈,上瘾式的开始刷屏。小雨同学最近在听叶武兵老师的时间管理培训课程,于是每天凌晨三点都会定个小目标:“明天再熬夜就把手剁了”。但到了第二天,她还是照常守在电脑前充满斗志地刷综艺、打游戏。小蒋为了戒掉熬夜的习惯,建了一个名为“12点睡觉”的打卡群,一开始就有好多人加群。可还没坚持一周,打卡的人就越来越少,最后一个不剩。     
 
    每天都有伙伴不断的要求自己和建议他人要早点睡觉,比如从事企业拓展培训的小霞像个老中医似的给大家科普熬夜的危害,循循善诱地劝导大家要早点睡!可当夜幕降临,小霞自己却忍不住将手伸向手机、遥控器、鼠标、键盘。《2019年中国熬夜晚睡年轻人白皮书》显示,熬夜晚睡的年轻人中,凌晨才入睡和作息长期不规律的人群比例,高达23.7%。大学生们在23点之前睡的更是少的可怜,只占了18%。熬夜的背后,是生命的透支和工作效率的下降。在网络虚无快乐的背后,是真实的健康损耗。熬夜不仅让人焦虑不安,记忆力衰退,还容易引起疾病。为了大家健康,希望能够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