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市巴南某物流地产企业PDP性格解码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7:0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过去和他人不能改变

 
    铁赢的培训老师在课程中的一句话让我们影响深刻,过去和他人无法改变,未来和自己可以改变,和性格不同的人沟通相处,最大的忌讳就是期待改变他人,改造他人,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禁区,就是不想被他人改变,培训老师在课程现场与我们分享了各种性格的优势及过当,让我们明白情商的提高就是学会与不同性格的人相处,人的成长就是不断修炼自己性格的过程。
 
          重庆执行力管理培训中层公司.png
 
    二、团队成员需要相互协作
 
    俗话说得好,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很多人的成功都是团结合作的结果,在团队建设培训上,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案列。团队合作的典范很多,《西游记》里的唐僧团队,就是一个典型。团队领头人唐僧,是个猫头鹰。猫头鹰信念坚定,不屈不饶,仔细、严谨,重制度,有纪律,是个完美主义者。但猫头鹰想法太多,容易犹豫不决,婆婆妈妈。团队核心人物孙悟空,是个老虎。老虎能力出众,执行力强,权威、勇敢,勇于挑战,认定目标后勇住直前。但老虎说话直接,容易得罪人。团队开心果猪八戒,是个可塑龙。可塑龙整合能力强,可塑性好,具备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但情绪化严重,变化大,有时激情四射,有时垂头丧气。团队老好人沙和尚,是个无尾熊。无尾熊擅于模仿学习,敦厚老实,听话照做,和蔼可亲。但无尾熊小富即安,得过且过,容易混日子。这几个人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缺点。但几个不完美的人组合在一起,互相弥补,形成合力。最后冲破层层困难,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
 
    三、测评结果仅供参考,不可盲信
   
    社会上流传的测评的手段很多。有量表测评、纸笔测验、生理检测、心理检测、背景调查、智商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等等。任何测评手段都有其科学性,但也有其局限性。不同的测评目的需要不同的测评手段,不能夸大其词,甚至张冠李戴,应错了地方。测评用途有很多,比如选拔性测评、评判性测评、预测性测评、匹配性测评、考核性测评,不同的测评用途应该使用不同的测评手段,从而选取不同的测评工具。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