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对员工忠诚度的培训及思考比能力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1:1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员工忠诚度是现代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最近和一些企业管理培训人员聊天,他们纷纷诉苦:现在的熊孩子太不好管了,动不动就辞职,一点责任感都没有。随着90后、00后逐渐步入职场,他们的困惑和问题也越来越多。新生代的孩子学习能力强,接受的知识面广,能力已经不是孩子们选择职业的问题,个人需求反而成为影响他们生涯发展的重要因素。职场新人普遍没有长远目标,对未来也没有什么规划,只要他们觉得不开心了,就可以跳槽。
         
 
        重庆股权激励咨询.png
 
 
 
     有一份管理咨询公司的调查数据很能说明问题:70后的第一份工作平均超过4年才换;80后则是3年半;90后骤减为19个月; 95后平均7个月就离职......对一言不合就离职的新生代员工,企业管理人员们也没辙了。面对这样的情况,对员工需求的分析比能力就更加重要了。
 
    二、从管理到赋能是企业未来的最佳路径
  
    现在企业员工的需求已经跳过了求生存的阶段,他们在团队工作除了最基本的生活保障之外,更关注工作的环境,工作中的体验感,成就感,以及未来的发展是否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因此,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应该通过沟通对员工的需求进行充分的了解,从管理型领导逐步转变为赋能型领导。
 
    对个人而言,要全面分析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的优势潜能,结合自己的需求对生涯进行合理规划,对企业管理人员而言,要留住员工,充分发挥员工工作积极性,就要根据不同岗位设置不同的职业性格匹配模型,根据员工特点,进行个性化管理。
 
 
    三、从雇佣关系到合伙人模式的转化
 
    通过铁赢公司多年的咨询服务案例来看,现代组织的关系已经开始升级,传统的纯雇佣关系已不能适应当下社会的需求,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只有合伙人模式才能招揽更多的人才,才能真正留住核心团队,如知名企业华为、小米等都是合伙人模式的最好案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