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营销团队培训应解决三大要点

发布时间:2019-04-16 16:20: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提升目标感,学会目标管理

 
    营销团队是企业的先锋部队,俗话说,在企业里除了销售,其他都是成本,因此,如果销售团队尤其是销售管理者缺乏目标感,没有开拓精神,对企业来讲无疑是一场灾难,对于从事销售的员工,要明白基础的目标管理理论,学会常用的目标管理工具,比如培训老师在课程中分享的定目标的smart原则,以及目标管理的结果三要素,多叉树目标分解等,通过这些工具,把公司的总目标一步步分解到个人 ,把个人的总目标分解到每一个工作日,只有这样,公司和员工的目标才能保持一致性,员工才是真正为自己工作,当然就能表现出良好的战斗力。
 
 
 
    重庆铁赢管理咨询培训机构.png
 
    
    二、开好每一个团队会议
 
    会议是营销团队日常建设中的重要工具,要开好会议,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要明确界定会议的结果。比如在会议准备之前思考一下这次的会议是想要一个决定呢还是想要一个行动计划,或者是想要更深入地引发讨论。不同的会议设计上是不同的。  
 
    2、要想清楚要通过怎样一个讨论过程,才能够达到预想的结果。自己预先得做规划安排。
 
    3、考虑要请哪些人参会,才能满足会议过程的需要,并且能够达到预想的结果。思考每个参会的人代表的角色是什么,各自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三、形成良性的竞争机制
 
    经常在培训中发现一些销售团队非常有凝聚力,却没有战斗力,在很大程度上的是因为团队缺乏良性的竞争机制,没有晋升通道、没有淘汰机制好、没有KPI,这些都是直接导致团队没有活力,没有战斗力的原因,企业在招聘培训员工时就应该让员工有忧患意识,危机意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