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绩效咨询师应培训发现人才的技术

发布时间:2019-04-19 20:43: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好伯乐,才能发现好马

 
    古人云,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在我们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培训服务的过程中,经常有管理者向我们缺乏人才,其实,在很多时候,并不是缺乏人才,而是缺少发现人才的眼睛。每一个员工都有其长处,关键靠管理者如何去发掘他。 国家提出要加快发展职业教育,让每个人都有出彩机会。不论是普高还是职高还是大学生,每个学生都应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拥抱属于自己的人生。而企业,承载着他们的梦想,我们有发掘他们的责任。
 
 
        重庆绩效咨询培训机构.png
 
 
    二、人才源于大胆使用
 
    发现人才的关键要领就是要敢于大胆使用,很多企业缺乏人才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不敢授权,害怕员工犯错误,害怕犯错误后给企业带来损失,这样的领导者往往事无巨细,大小事情都要自己亲自抓,在团队里他是最忙的一个,也是最厉害的一个,当然也是最累最痛的一个。
 
    铁赢的领导力培训课程中谈到,人才都是在大胆使用中培养出来的,神枪手都是都是子弹喂出来的,俗话说,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一个人的潜力,也只有在工作中才会发现出来。
 
 
    三、让员工拥有梦想是最好的赋能
 
    最近和几位培训师交流,谈到未来的的企业团队建设是重领导弱管理,领导力的关键之一就是领导梦想,梦想是一种对于自己未来的积极期待,这种期待里蕴含了神奇力量。梦想里会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乐观的幻想,而这样的幻想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卓越的领导者是有大梦想的人,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去发掘追随者的梦想,让他们为梦想而战,就是最好的赋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