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加强企业职工软技能的培训十分重要

发布时间:2019-05-07 17:16:2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苦修硬技能,拥有一技之长

 
    5G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沟通变得越来越便捷,信息越来越通畅,正如铁赢企业培训老师谈到的,信息不对称的红利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因此未来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一个人要想在职场获得一席之地,就要苦练一门专业本领,不仅仅是会,而是精通,至少要练到一万小时,在互联网时代我们逐渐发现一个规律,生意好的企业,越来越好,优秀的人,各方面都优秀,在各个领域都出现了寡头独大,可能有小伙伴说这不公平,没错,这就是趋势,要么吃不饱,要么吃不完,前提是你有没有一技之长。
 
 
        职场软技能培训不可忽视.png
 
    二、拓展软技能,丰富竞争力
 
    据铁赢对内训客户管理人员的采访统计调查,了解现在企业用人对哪一方面技能更加看重,令人惊讶的是,有98%的老板说是“沟通技能”,97%的老板谈到“积极的态度”,97%老板也谈到了“团队协作能力”,这些都是表面上看与专业工作无关的技能,但现在确是所有企业最看重的技能,因此,要想成为职场的佼佼者,就需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之外的能力,因为在当下职场,光做好本职工作是不够的,你还得融入企业文化,与上下级保持良好关系,如何化解冲突和激励团队成员,这些能力将助推在职场中走得更加顺利。
 
    三、良好人际关系,珍惜每一次遇见
 
    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是贵人,人在职场中的很多次转折,可能就是遇到某一个人后而改变,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很多人,也会错过很多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有种遇见稍纵即逝,有种遇见相伴朝夕。那些错过的,不必惋惜,因为只是人生中匆匆过客,转眼就被遗忘;那些遇见的,十分珍贵,把最美的时刻留在心里,好好珍惜。每一份遇见,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上天不让你遇见挫折,你又如何学会坚强,上天不让你遇见失败,你又如何品尝成功。
 
    上天不让你遇见孤独,你又如何领略独处?上天不让你遇见爱人,你又如何感受爱情?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人让你哭,就一定会有人让你笑,只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匆匆行走的过客,还是朝朝暮暮的相伴,都是最好的安排。有的是一生的朋友,相见恨晚;有的是前世的仇人,分外眼红。而无论遇见谁,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都应该好好珍惜。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