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在管理沟通培训课程中看《消失的爱人》有感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4:5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夫妻相处切莫改造对方

 
      在高品质管理沟通培训课堂上重温了一部经典两性电影《消失的爱人》,电影的情节可能用了夸张的手法,但从不同的角度引起了我们的思考,作为夫妻之前,一定要相互包容,而不要想到去改造对方,我允许你有缺点,尊重你的不完美。我们有商有量,包容、理解才能和谐。无需改变太多,多站在对方的立场去亲身感受,就能其乐融融。一段长久的关系,一定不是控制,不是想要去改变对方,而是尊重并且理解彼此的不同,学会彼此欣赏。你就是我眼中最好的选择,我知道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但在彼此心中却无人可替代。地久天长,其实没那么难,用心去对待、用真诚去相处,成为最好得自己就能遇到最好得人,最爱的伴侣。
 
 
      QQ截图20190523153527.png
 
 
 
     二、夫妻相处要注意语言艺术
 
     语言的艺术在夫妻关系中也很重要,话说有一天张经理的媳妇打扮得美美哒,女儿见了,甜甜的说:“妈妈你真漂亮,打扮得像个公主”。媳妇很开心,对女儿又搂又亲。王经理也想讨媳妇开心,就对媳妇说“媳妇你真漂亮,打扮得像个公主。”没料到媳妇怒气冲天:“什么?公主?你居然去那种地方?”小王傻眼了,同样的话,为什么女儿说出来和他说出来,差距就那么大呢?亦舒早就说过:好好的一个男人,把他逼成丈夫,总有点于心不忍。  
 
     三、夫妻相处别在乎磕磕碰碰     
 
     再恩爱的夫妻,时间长了,难免都会有磕磕碰碰。夫妻间重要的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过日子比不上谈恋爱,没有那么多浪漫。“白头偕老”,说白了,不过是,我们要一起,应对俗世的柴米油盐。只要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倘若没有爱了,天天都在情人劫。年青时,爱上一座城,可能因为城中有着一个人。年纪慢慢大了,爱上一座城,没有那么多理由,也许是因为一个人,还会因为一道风景,一段往事,或是一座老宅。有时候,爱不需要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人生有两次最好的相遇。一次是在最好的年华,遇到对的那个人;一次是在平凡的日子里,执手走完终生。       
 
     总的来说,相遇、相爱、相守是相伴一生必须经历的三个过程。遗憾的是,不是每一个都能够走完全程。因为喜不喜欢,适不适合,能不能在一起,有时候是三件不同的事。有的人注定擦肩而过,成为匆匆过客;有的人一眼之缘却怦然心动,让人醉入爱河。爱情,说到底,竟是一场天时地利的相遇。“爱“是需要流动的,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所幸,岁月流淌, 剩下的都是真爱。愿所有的朋友,都能拥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温暖岁月温暖你,可以陪你看细水长流,抚平伤痕。愿所有的朋友,都能拥有这样一个人,可以陪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与你捻熄灯,共你书半生,陪你顾星辰,结发入你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