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你的领导可能不会培训你的三大步骤

发布时间:2019-06-04 17:52:5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探寻真实的自己是卓越人生的第一步

 
    在企业教导型领导力培训中的第一课就是我发现我自己,因为只有发现了自己才有可能更好的领导他人,我们都要教导自己认识自我,似乎所有的关系和开展的活动都是围绕这个一生的课题来设定。而体验就是最好的方式,同时体验也是要冒险的,因为我们很少能预先知道哪些东西会赋予或削弱我们的生命与活力,但所有的真实都会在生活中相遇。对于这些呈现并不总是令人自豪和光彩的东西,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拥抱和接纳,因为这是生命中所有力量的汇聚,这不在于方法和技巧,而只关乎心灵,这里的心灵含义可以稍微古老一点,它是我们人类自身中心智、情感、精神和意志的所在。这样可以使我们免于遭受解体的痛苦,使身心回归本位。自我教导过程中最可信赖的最终都来自于内心的呼唤,这不是某种出于良心或道德判断的选择,而是剥离掉一切外在的抽象价值后,你依然愿意连日辛劳,经历困难仍乐此不疲的生活,只有如此,自身才会被点亮,也更易成为别人的点灯人。
 
 
            QQ截图20190604174927.png
 
      
 
    二、做好战略规划是卓越人生的第二步
   
    正如前面讲的一样,一个人一定要学会发现自己,一个人最该弄懂的是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内心究竟需要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够在职场中给自己明确的规划,生涯选择有内生涯因素和外生涯因素。内生涯因素指的是一个人内在的兴趣、能力和动机。这种内在的动力比较持久,指引人的一生。外生涯因素主要指人的职位、社会环境等。往往受外部因素影响较多,容易发生变化和转折。人的许多选择往往在追寻外部因素,很少遵循自己内心。我们应该意识到,不管做什么选择,也许都会后悔。外部的东西经常改变,伴随我们一生的,其实是内在因素。只有自己内心的,才是最持久和永远的。
 
    三、高效的执行力是卓越人生的第三步
 
    无论社会如何变幻,职场环境怎么变迁,管理培训市场如何层出不穷的推新品,执行力培训依然是每个时代都需要的课题,因为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会存在执行力的问题,因为人都有惰性,都会受环境的影响,因此,提升执行力是一个人在职场中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再好的战略,对自己的认知再准确,没有执行力则一切都是空谈。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