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看看知名企业都是怎样给HR培训人才观的

发布时间:2019-06-05 21:59: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品行永远是第一标准

 
      近日看封神,剧中姬昌爱民爱子忠义肝胆相照,谆厚谦谦君子之风,让在下仰慕不己。高贵人品,君子风范,亘古长存。在企业选人中也一样,像蒙牛等诸多知名企业都是把德放在第一位的,因为有才无德的人,就是我们熟知的德不配位,对企业来说是灭顶之灾,有德无才之人在公司可以培训使用,有德有才的人就是公司的重点使用对象,这些选人的标准企业是可以借鉴的。
 
 
 
       重庆管理咨询培训机构.png
    
 
    二、情商、智商、逆商一个都不能少
    
    情商和智商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石,而逆商决定一个人的成功的高度。 逆商(AQ)来自英文 Adversity Quotient,它是指人们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方式。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它影响着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甚至健康。没有一个人的一生会是永远一帆风顺的,而能够支持着我们一路走下去的勇气,是源于即便知道前方有艰险,但依然能够想办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家庭关系可以作为重要参考指标
 
    记得铁赢的一位培训老师在中层管理的课程中讲过,选择人才尤其是高级管理者,家庭关系处理得好坏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因为家庭关系处理得好坏,直接关系到其团队管理你能力,因为道理都是相通的,另一方面,管理者在企业需要付出较多的时间,当然就难免疏于对家庭的陪伴,家庭关系处理得不好,难免会对工作造成影响。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