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5G时代培训公司从业者应与时代认知同步

发布时间:2019-06-06 16:48: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今天上午,国家开始办法5G牌照,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4G时代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5G时代将创造更多可能。重庆企业培训行业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与机遇,作为教育咨询行业的一员,应该与时俱进,才能给学员带来与时代同步有价值的分享。

 

            重庆5G转型培训公司抖音.png

 
      不得不惊叹时代变化真快以前聚餐之前是发微信,现在聚餐之前是发抖音,还各种花式摆拍。不知道抖音究竟有什么魅力,你说小女生喜欢没有什么稀奇,连这些中老年妇女都那么着迷就有些奇怪了。最近一些网络平台很火,比如抖音和快手。工作间隙,我也去刷一下抖音,想看看这些平台为什么会火。我发现这些平台的创始者真的很厉害,把用户的需求摸得很透,迎合了普通大众的心理。其实抖音这个APP背后是一个强大运营团队,以专业的消费心理学作为支撑,用目前流行的大数据进行“算法”推算,在各种心理学、组织行为学、认知神经科学等原理下设计出来的。
     
    每一个平台的成功都有其背后的原因,都是在满足人性的需求,现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人们也越来越懒,抖音把一个平台该做的事做到了极致。普通大众成了这个平台的主角,不用各种营销渠道,把自己最拿手的、最精彩的十五秒展示出来就行!  
   
    素材多样化是调动大众积极性的关键,可以是自己的拿手菜,可以是唱歌跳舞画画,甚至插科打诨十五秒的耍宝,怎么搞笑怎么玩!在这里,普通大众的积极性创造力被充分调动,以往需要花大价钱去铺的传播渠道,在这里点几下手机注册即可。以往需要专业人员编排剪辑配乐,在这里只需要点开一个模板,就能自动生成炫酷的多媒体效果。以往需要请专业的化妆师美发师,在这里,各种美颜滤镜加特效,眼睛会变大脸型会变尖身材会变好,连整形费都省了 。
      
    现在你去问一个小孩他的梦想是什么,他很有可能告诉你是网红,不必惊讶,因为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有出名的机会,拍得好的,实力强的,形象好还会受到大量点赞和追捧,这实在是满足普通大众明星梦的一款神器!什么都是十五秒,刚好能够让人形成片刻的印记,产生强烈的愿望,想要再看一遍,或者看下一条,花不了多少时间,也很过瘾,符合了大众的快餐心理。毕竟现在生活压力那么大,要忙事的那么多,休息时刷下手机,当然希望简单快捷。所以更能被大众接受。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