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如何发现时代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6:51:08 发布者:铁赢企管

       之前读过一本书《化危机为转机》,这是我非常喜爱的一位培训老师写的,书中主要谈到的是如何在人际交往中化危为机,找到人际沟通的方法,让我最大的启发就是一个人要随时保持一颗正面积极的心态,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化危为机会,就如当下的经济形势一样,很多人都在说现在经济下行,生意不好做,但如果你换个角度来看,其实,危机是危险和机遇并存。再好的时代都有倒闭的企业,再坏的时代也有成功的案例。浪尖里有人大声高歌,暗潮下有人消沉没落,就看我们能不能够抓住机遇,获得成功。     

 

          IMG20190923142831_副本.jpg

 

 
      当然我们必须看清楚一个事实,那就是现在创业的环境和以前不一样了,人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早期创业者的成功,依靠的或许是勇猛、机灵和运气;但真正崛起的特质,应该是持之以恒的耐力、毅力和长远的智慧。现在和未来创业成功需要团队的力量和时代的恩赐。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判断是时代造就了英雄,还是英雄诠释了时代。但每一个英雄的背后,一定有一批默默付出的人,还有那个千载难逢的时代。当下的时代,就是一个机遇最好的时代,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愿奋斗,就有成功的可能。
 
      当然,如果你确实很难发现机会,那么很有可能是你的才华还不能撑起你的梦想,所以,我们应该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他人的经验,总结经验教训,养成读书、看新闻和与人聊天的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够发现自己的缺点,找到别人的闪光点,可以取长补短,可以找到自己的关键能力,也就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假以时日,你会发现你身边的人缘越来越好,计划越来越多,当然成就一番事业就指日可待。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