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看懂这个再培训懂这个再培训事半功倍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2:13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员工心态课程上,我们常常分享一个关于李维斯创业的故事,年轻时候的李维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远走他乡与淘金,结果在淘金的路上遇到了各种困难,换成其他人来说,早就放弃了,而李维斯每次都懂得换个角度看问题,不找借口、不抱怨,而是把它当成一次成长的机会,因此每一次遇到困难并没有成为他的阻碍, 所以看一个问题的角度不同,认识不同,结果也不同。如果你是蚂蚁心态,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如果你是雄鹰心态,再高的山峰只是小菜!

 

           IMG_20180802_172251_副本.jpg

 

     
       经常听培训圈的老师讲一句话,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这句话说得不无道理,有格局的人不是没有困难,只是他们行走的高度不一样,思考问题的角度也不一样,才没有把那些障碍当成困难。我们每天要做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高度和拓展深度,而不是每天抱怨环境,抱怨自己面对的困难。心小,任何事情都是大事;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人生就是一场挑战,提升格局才能绽放人生。
 
       因此,我们一再给企业领导建议,作为好的培训项目,一定是先从思维、格局方面来引导员工开始,激发员工的梦想,训练员工的抗挫能力,磨练员工的意志,做好了这些,再根据员工的岗位匹配能力开设一些定制的内训课程,这样才能够做到事半功倍,培训落地的效果也会更好。正因为这样,铁赢的《阳光心态》、《个人战略》等课程一直处于畅销榜首也是能理解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