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人工智能时代应培训那些技能

发布时间:2019-10-10 16:41:10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几天抽在重庆一企业上内训课程的空闲期,把《简斯维尔》读完,才知道这是个地名,从小就羡慕并渴望拥有的派克笔的故乡,也曾经是通用汽车的生产基地。这个故事让人有很多感触,通用汽车关闭了在当地的工厂,顿时让这城市大部分的人生活陷入绝望中——失业、收入锐减、持续找工作、再就业学习、流浪到另外城市谋生……。

 

   

         重庆创新思维能力培训公司.jpg

 

 
      在拥抱人工智能的时代,每个人的未来,都有可能面临同样的情景。昨天你可能在职场春风得意,明天,你就可能成为时代的弃婴。因此,危机意识是我们每一职场人士都需要的,到底是什么情况?推荐各位去看看这本书就知道了!如何从容应对变幻的年代?结合对本书中各个人物的研究,笔者给出三条建议:
 
      第一,即使在顺境,也要全力以赴的工作,保持好自己职场状态,千万不要出现油腻青年或中年的样子,状态好才有人喜欢。我们在培训中给很多管理人员和HR都建议,把状态好,有激情,有梦想作为选拔人员的重要标准。
 
     第二,从现在开始,练就一项可以不依赖组织或他人的独立谋生技能,说不定真管用。换句话说,就是用持续的工匠精神把自己磨练成一名出色的工匠,走到哪里都有饭吃。
 
     第三,领导力、沟通力,营销力,创新力,即使面对人工智能,也算稀缺能力,尤其是创新能力,这些能力,从小靠通识教育来培养,现在靠持续看书、参加培训和总结来获得,因此,为了适应这个快速变化的未来,刻意训练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