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听培训大咖和你唠唠爱情与现实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3:29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人说现在人们比较现实,很多人都不太相信爱情。其实不然,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依然有经典的爱情故事,在咋们管理咨询培训行业,这样的爱情故事还是不少的,比如咋们的团队,有九队夫妻现在都过得很好,都有很美的爱情故事,笔者也算其中一个,社会上这样的故事也是有的,比如大家都知道的马克龙夫妇,让不少男男女女找回了对爱情的渴望,在知道马克龙的爱情故事后,才知道爱情真的还可以这样唯美。中学时喜欢自己老师,这个老师还是自己同学的母亲。父母发现后被气得半死,棒打鸳鸯,楞令马克龙转学。马克龙转学时对老师承诺:“我会回来娶你的” 。为了这份承诺,他一直在奋斗。终于,在39岁时当上总统,同时得到美人垂青。

 

 

           重庆企业执行力培训机构.jpg

 
 
       我最早知道马克龙,不是因为他是法国总统,而是他对爱情的执着:15岁时喜欢上自己的中学老师,并在当上总统后娶了这位大他24岁的老师。我们一般会敬重两种人:一种是贫穷时能够和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一种是富贵时不忘自己女人的男人。马克龙就是其中一种。他在总统选举最终胜出后说:“我不会藏起她,她一直在我的生命里,她一直都在。还有比这更动听的情话吗? 在一个男人事业如此成就时,他依然把女人捧在手心,把对女人的承诺铭刻在心。 作为马克龙的老师、几个孩子的妈妈、儿子的同学,选择嫁给马克龙,妻子也是有着很大压力的。但她选择了爱情,选择了融入丈夫的生命,融入丈夫的事业,成为彼此需要的灵魂伴侣。两个人在一起,不仅局限于生活中的陪伴,还要彼此成就,互相尊重,互相促进,这才是最深刻的契合。 马克龙的爱情故事,激励着不少感情曲折的男女。
    
       谁说爱情和事业不可兼得?对于女人来说,嫁什么样的人可是一个选择。不同时期的女人嫁人的想法不一样。年轻的女孩想嫁给爱情,年长的就想嫁给金钱。但成熟的女人知道,更应该嫁给人品、涵养与当担。深刻的女子明白,最该嫁给的是温暖、尊重和懂得。到了一定年龄,大家才会明白,维系爱情的,唯有价值观和有趣的灵魂。     
 
       能够幸福长久的婚姻,必然是两个人能够相互包容,互相扶持,共同努力,不离不弃。唯如此,才能相依相伴,直到老去!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