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一个可以放在企业创新服务培训中的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8: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众多的企业管理服务培训课程当中,都谈到了一个重要的观点,经营生意其实是经营人心,去旅游的路上,导游安排一个地方统一上厕所。在厕所旁边,就是一个买当地特产的店,主要以经营咖啡、香蕉薄餅、银器等。到处都是充满热情的试吃试喝,让人倍感亲切!由于导游在车上巧妙而精心的铺垫,大家饶有兴致地买起东西来,心情很好。

 

         管理都会,赋能菜牛.jpg

 

       
      回来的路上,又是停到一处,让大家上卫生间。而这次的经历让人作呕!大部分人也几乎没有买东西。为什么呢?原来,这家店把卫生间设在了商场里面,为了让游客经过他们的卖场,他们故意用一堆柚子挡住了去卫生间的直路,这种做法立即让人产生强烈的反感。而反感一旦发生,人们就会产生强烈的对抗心理,销售就不会发生。
        
    一家是人性化的试吃试喝,一家不但不做客户价值,反而愚弄顾客,你说,哪一个效果更好一点?经营生意其实就是经营人心,这个命题值得深思,这个案例也非常棒,下次把他放在企业服务培训的课程中当案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