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做企业再难也要把自己和员工培训得正面积极

发布时间:2019-12-02 17:05:4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我是一名浪迹重庆多年的企业培训师,也是一名创业者,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看尽了创业者的起起落落,酸甜苦辣,正如《创业维艰》的作业描述的一样,我当ceo七年,只有三天是顺境,现在又到了岁末年底,企业进入资金荒,贷款融资开始收紧,企业面临各种资金压力,员工都在期待年总奖,企业年终总结培训,年会等,而创人则是东奔西走各种办法,最近很多做生意的朋友向我诉苦:现在生意越来越难做,自己都想把公司关了,找个地方打工去。 创业不会是一帆风顺,真正的创业者肯定做过很多错事傻事,甚至会有很多次想自杀的冲动。但越是困难的时候,就越应该坚持。生命里,总是欢笑和泪水并存;生意中,总是赚钱和亏钱同在。

 

 

          重庆销售礼仪培训.jpg

 

      

      人这一辈子总有很多坡坡坎坎,人生不因无憾而美丽,而因跌倒后的爬起而精彩;生命不因安逸而舒心,而因经受住一次次磨难而坚强。然而,在梦想面前,各种各样的磨砺又算得了什么,那一次次“拦路虎”般的挫折,只能化为有梦者脚下那一枚枚垫脚石,所经历得越多,垫脚石则越高,那么攀上理想的高峰还会远吗? 苦难造就人才。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遇到各种困难,面对困难,我们更要坚定信心,互相搀扶前行。信心,托起的不仅仅是梦想,更托起整个人生。只有信心能承载生命的重托。 活着,就该向前,无论面对怎样的风雨,不可退,不应退,不能退。心中揽一缕阳光,一路就会花香温暖。我们每一个创业者都一定要有这样的思维,并且要把这种思维的力量通过企业内部培训等方式传达给全员,只有这样,才能坚定团队信心,不断砥砺前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