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一套适合大多数发展中企业新员工培训的体系

发布时间:2019-12-04 20:00: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衣食住行是民生之根本,在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越来与便利的今天,人们对出行的体验,出行的服务水平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要求出行行业要加大对司机朋友的培训力度,近日,重庆铁赢讲师团队受邀为某知名网约车公司展开新员工轮训,旨在共同打造网约车行业的新标杆,培训从企业文化、服务意识、安全意识、业务流程、薪酬体系等展开全方位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04095944_副本.jpg

 

 
     企业文化是一家企业的灵魂,是每一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标准,也是企业与员工双方选择的一个重要标准,新员工培训的第一课讲企业文化是再好不过,有了服务的理念,才能更好的提供服务,只有理念一致,在未来的工作中才能够做到行为一致,目标一致,结果一致。
 
     有了好的服务理念,在理念的指导下 ,就可以开展好服务,本次培训的第二大版块是对网约车接待服务流程的系统培训,把服务的动作量化到操作级,确保每一位司机都能够简单的理解和应用,现场进行了话术演练,情景模拟,考核过关等,让培训真正执行落地。
 
     当然,作为出行行业,安全是第一位的,对于服务最基本的要求是安全抵达,正如那句耳熟能详发话,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天,没有安全,一切皆无,课程中,老师通过视频,案例讲解,防御性措施等展开培训,驾驶员培训均表示受益匪浅,操作性极强。
 
     接下来就是业务流程与薪酬体系,最后是严格的入职考试,做到没通过考试,绝不上岗的要求。 
 
     这就是一套适合大多数发展中企业新员工培训的体系,小伙伴们你get到了吗?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