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员工培训前应做好哪些准备

发布时间:2020-06-09 10:21: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员工的培训工作也是一样:要想培训工作起到良好的效果,其准备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1)培训时间地点协调

       无论是内训还是外训,虽然在培训计划中都列明了明确的时间和地点,但所谓“计划不如变化快”,所以在开始某一个培训项目前,需要与部门领导、培训讲师再次确认培训的时间、地点等事宜。若有变动,应及时协调,以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2)培训场地布置

      培训方要在前一天或半天内对培训场地进行布置,比如摆放好桌椅、话筒音响设备等。如果租用其他场所培训,需要在进入大厅后有标语或指示牌,方便告知前来参加培训人员。

1.jpg

      (3)通知到位

       通过邮件、公告栏、微信群等平台发布培训通知,必要时也可打电话给培训讲师和受训人员或部门负责人,确保将培训信息通知到相关人员。

     (4)培训资料准备

      人力资源部需将培训实施过程中所需的资料准备齐全,包括培训签到表、培训评估表、测试题等。

     (5)培训设备准备

      合理运用培训设备可以增强培训的效果。在培训工作中,投影仪、书写板播放设备等都是使用频率较高的物件。对此,培训工作人员需提前对这些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其能正常使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