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员工培训中的不在状态行为

发布时间:2020-06-17 13:44: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参加各种公司培训,应该都会遇到过这种情况,大家刚开始都一个个正襟危坐,认真听课,但随着课程的继续,有些同事开始偷偷玩手机,看小说的看小说,看新闻的看新闻。有的同事用手托着下巴,微闭着眼睛。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员工不愿意认真学习呢?

      1 应付

      很多员工来听课,就是听从部门的安排,具有强制性,员工对这个具有抵制心理。很多员工没办法只得来听课,签上名字坐在座位上就完成了任务。至于讲的对他们有没有用,并不关心,反正我完成了任务,单位不能说我什么。

      2 手机是祸害

1.jpg

      很多员工成为手机控,工作的时候很难看手机,终于得到了“休息”时间,可算有时间玩手机了。上课期间,员工忍受不了手机瘾,偷偷地玩手机。

      3 没有严肃的课堂纪律

     公司培训毕竟不同于学校课堂,上课期间,大家都是靠自觉来维持课堂纪律。

     4 讲师的准备

     培训不但看员工还要看讲师,有的讲师本身水平不高,上课也是为了完成任务,讲义也是东拼西凑的,内容深度不高。同时讲师也没有积极备课,讲课只是机械地读讲义,对员工没有任何吸引力。

     员工培训不能流于形式,否则大家都在浪费时间。如何才能让培训吸引员工,让员工心甘情愿的的学习,相信是每一位职业讲师需要做好相关规划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