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执行力培训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8:4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没有执行力,一切都为零。什么是执行力?

      所谓执行力,指的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执行力包含完成任务的意愿,完成任务的能力,完成任务的程度。

 

       对个人而言执行力就是办事能力;对团队而言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对企业而言执行力就是经营能力。而衡量执行力的标准,对个人而言是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对企业而言就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企业的战略目标。

 

 

图片1.jpg

 

     执行力的三大要素:

     1.决策力

     决策力是对执行方案的选择、执行人的选择、执行过程的选择的决策能力。选对做事的方向、选对做事的人、选对做事的方法,同时,要给予执行过程足够的资源保障、适当的授权及适当的决策权利。

 

     2.领导力

     领导力是对执行及执行过程的有效领导、有效管理,是影响、管理下属的能力。定目标、定措施、常检查、常指导,是对执行目标,对执行过程及预期执行结果要给予明确和领导。预则立,不预则废。

 

     3.控制力

     控制力是对执行过程的检查、引导纠偏的能力,是纠正下属错误的能力。良好的结果来自于良好的过程,细节决定胜败。没有规范明确的过程,不会出现良好的结果。种豆得豆、种瓜得瓜,及时引导、及时检查、及时纠偏,才能取得良好的结果。

 

     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心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认认真真、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决不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推卸责任。养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

 

     想要快速提升员工的执行力,一起来了解下铁赢的员工执行力培训课程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