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用爱来激励人

发布时间:2022-08-09 20:49: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句扎心的话,说的还挺有意思,但也听扎心的,网曰:"请不要爱我,如果你不爱自己的话,因为你没法给我你自己没有拥有的东西。"这话说得也挺实在,其实,在外面身边这样这样的情况还是挺多的。
 
       在企业员工激励培训课堂上,我们常说,除了灰萝卜加大棒的激励方式,其实一个人背后真正的源动力是爱,有道是“爱是一切动力的源泉”,爱有很多种,也可以说爱有几重境界:
 
        重庆销售培训管理公司.jpg
 
        第一、爱自己,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会找到自己生命的源动力,会为了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因此他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懂得自律,他知道身体是一切的起点,他也知道不断学习提升,因为那是变得更好的条件。
 
        第二、爱家庭,家庭是支撑个人发展的关键要素,也是个人心灵的港湾,一个爱自己的人,一定是懂得经营家庭的,只有家庭好了,才能让自己发展得更好,有道是家和万事兴。
 
        第三、爱工作,工作是一个人生命的塑像,也是人在社交中呈现自己的载体,也是个人修身养性的方式,一个爱自己的人,一定是爱自己工作的,而且是干一行爱一行,因为他知道工作的意义。
 
       所以,你会发现,爱自己是付出一切其他爱的前提,好好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其他。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