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人生请做好三件大事

发布时间:2023-03-22 15:26:5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要做,也要见很多的人,但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事,做着做着就放弃了,真正能陪你走到终点的人很少,真正能一直坚持的事情也很少。人的一生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我们估计不了那么多人,也做不好那么多事,人的一生要做好三点关键:

 

       铁赢培训重庆成都.jpg

 
       第一、找到自己最擅长的事,最热爱的事,或是让自己最兴奋的事,找到以后,不用瞻前顾后,也不要好高骛远,无需估计旁人的眼光和评论,用工匠般的精神修行者的心态去做,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第二、勇敢的去做,这个世界有梦想人太多,但能够勇敢去做的人太少了,俗话说,人生难得几次搏,选好了目标,就大胆去干吧,只有走出了脚下的每一步,才能看到下一刻你所想要的风景。
 
       第三、坚持刻意练习,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不多,能够坚持做的就更少,能够在一个领域保持刻意练习的就更加少了,所以,只要我们做到了坚持刻意练习,就能有机会脱颖出,也只有坚持刻意练习才能把知识变成能力。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