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在销售型演讲中如何占领顾客心智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4:5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前面谈到销售的四维度,最高的维度是占领客户的心智,而占领心智的关键就是给客户植入理念,因为理念左右人的思维,思维影响行为,行为影响购买动机,所以在销讲的第二模块就是要理念成功的被听众接受,最好是能成为信念,植入理念的方法来详细沟通,今天重点聊聊怎么去提验出好的理念。提验理念需要结合以下三个方面:

 

        重庆内训找铁赢培训.jpg

 
        第一、观众需求,观众需求是核心,再好的理念,如果不是观众的潜在需求,听众就会有觉得被强制洗脑,就会比较反感,所以需要对听众的需求做充分的调研,对听众的邀约也需要筛选,没有需求的听众在现场不但不会成交,还会对成交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第二、产品卖点,产品的卖点能否融入到演讲类容,直接决定现场的成交效果,每一个产品多有很多有优点和卖点,在会销现场不可能完全展示,现在一般展示的是产品的独特销售主张,是竞争对手没有提出过的,而且是听众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第三、中心思想,观众需求和产品卖点的交集就是一次销售演讲的中心思想,中心思想就是我们要想办法去植入客户脑海中的理念。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