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人际交往力是管理者的必备能力

发布时间:2020-08-04 16:49:2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与人交往的能力,是企业管理者最重要的一项能力,因为企业管理者最重要的职责之一就是组织协作能力,这当然和与人交往的能力是密不可分的,人和人交往,换位思考很重要。孔子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就是说,你自己都不愿意的事,就不要强加在别人身上。做人要学会推己及人,将心比心,一根板凳调头坐,懂得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要做到换位思考,尊重和信任很重要。只有你尊重别人,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你能付出信任,才能收获对方的信任。保持良好心态,心宽一尺路宽一丈。敞开心胸善待所有人,你脚下的路才会越走越顺当。

 

 

      微信截图_20200804165106.png

 

   
     在笔者这些年作为管理顾问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深深的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能量是守恒的,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赠人玫瑰,会手留余香。你付出的,总会在未来以某种形式回报于你。所以,与人交往,多讲付出,少讲回报;多替他人着想,多站在他人的角度看问题。  
 
      总的来说,人这一辈子都在学做人,做人,要懂得换位。想要得到,就先付出;想要理解,就先包容;想要在乎,就先珍惜;想要尊重,就先看重。站在对方的角度,你会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苛责;多一些体谅,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谦让,少一些争抢;多一些支持,少一些忽视。有时,不是别人达不到,而是我们的要求太高;不是别人不够好,而是我们的所求太多。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